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盟首鋼被問入籍大陸? 林書豪:這情況複雜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9:42

林書豪今年球季正式從NBA轉戰大陸CBA,昨天他首度以北京隊外援身份亮相,他對新球季充滿期待,記者會中被問到是否考慮入籍中國大陸?林書豪表示一直都在考慮,但情況很複雜,沒辦法草率決定。

圖/翻攝自JeremyLin林书豪 微博

 
新賽季「哈佛小子」林書豪,球員身份即將迎來新變動,26日林書豪首次以北京隊外援身份,出席加盟北京首鋼的記者會,吸引眾多媒體到場採訪。

北京首鋼隊球員林書豪:「就是很期待,很高興,我覺得來CBA打球是我的榮幸。」

球賽主播:「林書豪,三分球。」

 
事實上「林來瘋」之後,不管是轉隊到黃蜂,還是湖人或暴龍,都讓他在全球擁有不少死忠球迷。

本季正式轉戰大陸CBA聯賽,從抵達機場就有不少球迷和媒體熱情接機。

北京首鋼隊球員林書豪:「謝謝。」

新球季他將披上北京首鋼隊7號戰袍,記者會上還被問到敏感問題。

北京首鋼隊球員林書豪:「(歸化)這絕對是我一直考慮的事,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說,這是一個很複雜的決定,這情況很複雜,這是一件我想自己做決定的事。」

是否歸化大陸,入籍加盟大陸男籃?林書豪表示,這不是一個人就能達成的,需要各方面的努力,但肯定的是,「豪小子」對在北京的第一個賽季,充滿期待。

北京首鋼隊球員林書豪:「我很希望明天就是第一天,直接打球,直接比賽了,我非常期待,今年會是非常好玩的一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書豪#CBA#北京隊#外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609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