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上有孕人妻!小王還打算「開大絕」 綠帽尪怒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4:27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台中一名蘇姓職業軍人,發現妻子「小琪」(化名)趁自己留營時,偷吃一名馬姓男子,甚至在懷孕期間還和馬男嘿咻,最誇張的是,兩人的傳訊內容還提到墮胎,「要趕快先把肚子用掉」,蘇不甘被戴綠帽,憤而提告。向馬男求償100萬元,台中地院判馬妨害家庭2月徒刑,需賠償30萬元。

據判決書指出,馬男明知小琪是有夫之婦,2人在去年(2018年)8月便互有好感,同月還到旅館嘿咻1次,小琪的老公回來發現妻子怪怪的,查看妻子的平板電腦訊息,發現有2人有曖昧往來,小琪也坦承出軌,丈夫憤而對2人提告,不過妻子和馬男事後坦承犯行,蘇男撤回對妻子的告訴。

 

但蘇男指控,馬男教唆妻墮胎,破壞他婚姻,向其求償100萬元慰撫金,但法官調閱雙方的對話,發現是女方先傳「還是要趕快先把肚子用掉…我真的快被逼瘋,馬上得憂鬱症,命真苦」,男方回說,「我不希望妳不開心,我怕妳離(婚)不成,也不是為了我…開大絕招,去私人診所拿藥,有這種管道的,這招出去絕對嚇死大家」,認為並非馬男主動教唆!

此外,馬男也表示,期間只發生過一次關係,認為求償100萬太超過,且自己只是個普通勞工,實在無法負擔這筆錢。最後,法官認為,馬男刑責部分被判2個月徒刑定讞已執行,考量到雙方身分、地位、財產等差距,因此判馬男須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婚姻#偷吃#提告#人妻#懷孕#墮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65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