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讚金義聖IG遮眼照 鄭雨盛捲入反送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5:34

南韓資深演員金義聖,在IG表態力挺香港反送中,被大陸網友抵制,最近男神大叔鄭雨盛,也對金義聖的IG點讚,讓大陸網友在微博說,要把他永久拉黑,事後鄭雨盛將點讚內容收回,還PO出全黑圖,似乎是無言的抗議,但過不久又刪除。

圖/翻攝自今日愛豆星聞微博

 
電影《證人》:「這孩子是證人,你覺得讓智友出庭作證如何?」

曾在《證人》飾演律師的鄭雨盛,最近捲入反送中風波,起因就是因為在,表態挺港的演員金義聖IG點讚,打碎大陸網友的玻璃心。

看看鄭雨盛點讚內容,包括金義聖單手遮眼,還有其他人的遮眼照,為右眼中槍少女打氣,部分激動粉絲說鄭雨盛,是潛在的港獨分子,在微博留言說要永久拉黑他,如果支持港獨要一生黑了,還有人諷刺說韓國都分成南北了,幹嘛來攪和一國兩制,甚至有人身攻擊,拿鄭雨盛只有小學文憑作文章。

 
事後鄭雨盛收回點讚內容,還PO出一張全黑照片,疑似就是無聲的抗議,不過隨後又迅速刪除,同樣受到反送中影響的,還有香港導演杜琪峯,原本他是今年金馬評審團主席,卻在19日請辭,全是為了新片要在大陸上映。

杜琪峯執導的新片「我的拳王男友」,就在杜琪峯請辭不到一週時間,火速獲得大陸官方審核批准,順利拿到龍標,預計11月8日將在大陸上映,強碰11月7日開幕的金馬影展,民主思想的年代,卻遇上政治壓力,也讓娛樂圈導演明星們,得面臨現實的窘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金義聖#鄭雨盛#杜琪峯#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17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