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化身型男主廚! 與米倉涼子打對台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4:39
圖/翻攝自 takuya1113_kimura instagram
圖/翻攝自 takuya1113_kimura instagram

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劇《GrandMaison東京》將在下月開播,恰巧和米倉涼子主演的王牌劇《派遣女醫》第六季打對台,兩部大劇都投入天價製作費,單集製作成本高達一億日圓,將近台幣兩千九百萬。

日劇《GrandMaison東京》:「一個持續追求夢想的男人。」

 

換上白色廚師袍,木村拓哉變身天才法國料理廚師,在主演最新劇《GrandMaison東京》,搭檔女星鈴木京香,努力以成立米其林三星的餐廳為目標。

日星木村拓哉:「為了一個場景,花這麼多時間跟費用來製作,真的很久沒這樣了,應該是goodluck以來的感覺。」

木村拓哉對這部劇的要求有多高,不但堅持要到巴黎的米其林餐廳實地拍攝,連一集的食物費用也需要100萬日圓,將近台幣29萬,讓成本嚴重超支,光單集製作費就高達一億日圓,約台幣兩千九百萬。
 

電視劇10月開播,恰巧強碰日劇女王米倉涼子主演的王牌劇《派遣女醫》第六季,為了搶收視,兩部劇都大燒錢,派遣女醫不遑多讓,每集製作費也是一億日圓。

日劇《派遣女醫-X第六季》預告:「我絕對不會失敗!。」

一般一集製作費5000萬日圓,整整高出一倍,加上米倉涼子的每集酬勞,高達台幣175萬,電視台高層也施壓,放話平均收視一定要超過20%,更希望達到第三季最終回27.4%的傲人成績。

日星米倉涼子:「這個秋天doctorx即將復出,名醫加地秀樹不在以後,去了古巴到了令和年,我也不會失敗。」

兩部片同樣有重量級卡司和高成本製作,男神、女神打對台,還沒開播,已經充滿濃濃較勁意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村拓哉#米倉涼子#日圓#製作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751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