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王金平!「拒簽31大老聲明」名單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09: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避免2020總統大選藍營分裂,日前國民黨31位大老連署登報,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團結」。郭幕僚蔡沁瑜事後爆料當時有2人拒簽這份連署,其中有1人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名嘴黃創夏再爆除了王金平以外,還有1人拒簽,名單也曝光了。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日前爆料,登報連署的31位大老中,有好幾位當初不但拱郭台銘出來選總統,甚至還跟他要錢,而且金額都不小,如今卻翻臉不認人,讓郭董這口氣嚥不下去。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頻道)

黃創夏23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表示,趙少康爆料後,郭台銘沒有多講話,讓國民黨現在人人自危、個個猜忌,不過確定沒向郭董拿錢的只有3人:馬英九、吳敦義及朱立倫。黃創夏分析,大老中向郭拿錢的並非每一位都有,也並非這次選舉,而是以前,「有些人在十萬火急、緊急調度的時候,郭台銘二話不說就給了,把郭台銘當第二預備金。」
 
黃創夏指出,很多人都以為郭台銘是看到31位大老連署的廣告後,一氣之下就退黨,「其實不是,他是看到了這個名單才更生氣!」他爆料,連署出來前郭台銘就知道這件事了,像是王金平、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這些人,都告訴郭台銘「我不會簽」,後來也真的沒在連署的名單中。
 
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頻道

黃創夏還說,有些人有向郭台銘解釋「請你包涵,你也知道黨裡面…所以我會簽」,這些郭也都諒解;但是有一群人在郭台銘面前大罵「這個太過分,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做,沒有人性,我絕對不簽!」結果郭台銘第2天一看,名字在名單上面,因此郭台銘現在讓趙少康講出這個話後「讓子彈飛」,到底裡面誰拿了錢、又對不起郭台銘,這會讓整個國民黨人人猜忌、人人自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郭台銘#31大老#黃創夏#趙少康#洪秀柱#詹啟賢#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2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