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碧婷大婚「爸爸全程結屎面」?女婿急留言竟被冷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2:34
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憑著在電影《小時代》中演出「南湘」一角走紅的35歲女星郭碧婷,日前和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在義大利浪漫完婚,雖然現場洋溢滿滿的幸福氣息,不過郭碧婷的爸爸在多張合照中都擺出一張撲克臉,「結屎面」被質疑不滿女兒婚事。對此,郭爸爸事後在微博上回應,女婿向佐也特地來留言,結果翁婿之間一來一往的對話,笑翻眾人。
 

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向佐及郭碧婷這對新人日前都在微博上曬出婚禮照片,只見2家人的合照中,大家都笑得非常開心,只有郭碧婷爸爸表情嚴肅,看似板著一張臉,事後引起眾多網友揣測,有人質疑郭爸爸不滿女兒婚事,也有人猜測郭爸爸不捨女兒遠嫁,心情複雜。
 
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對此,郭爸爸事後也在微博上曬出女兒大婚的照片,並解釋「謝謝祝福的,也謝謝看了不給祝福的,但就不謝謝不祝福還惡毒言詞的。我很開心,不笑心裡是喜樂的!」結果釣出女婿向佐在底下留言「愛你爸爸」,沒想到郭爸看完後回應「你愛碧婷才重要,我你不用愛沒關係」,翁婿間逗趣對話讓人笑翻。
 
親家向太也在底下留言稱「你是冷面笑匠扮酷,不好的東西就別看了」,郭爸對此回應「沒法沒看到,就發個小小嘮(牢)騷嘿嘿」,並附上一個比OK手勢的表情符號,用行動粉碎不實傳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郭碧婷#向佐#婚禮#小時代#向太#向華強#大婚#臭臉#郭爸爸#親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09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