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瑪莎驚爆想跳槽! 稱這裡不是人待的地方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1:47
瑪莎爆五月天驚人內幕。 圖/翻攝自五月天 瑪莎 粉專
瑪莎爆五月天驚人內幕。 圖/翻攝自五月天 瑪莎 粉專

五月天今年出道20週年,靠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旋律及歌曲吸引不少粉絲,日前更宣布要在年底舉行「跨年演唱會」。演唱會在即,但其中一位團員、貝斯手瑪莎卻在YouTuber HowHow的IG貼文底下留言,無意間透露自己想跳槽,更直言五月天這個團體「不是人待的地方」。
 
HowHow、蔡阿嘎、馬叔叔以及RJ等4名網紅所組成的團體「七月半」,日前推出首支正式單曲《How哥宇宙》,MV彷彿日本動漫,還請鄧福如幫忙作曲相當洗腦,這支影片也受到五月天成員的關注,不只是阿信在IG中分享,貝斯手瑪莎也來留言跟HowHow互動,不過,這次的互動卻讓瑪莎在字裡行間透露自己想跳槽這件事。

 
 
圖/翻攝自HowHow IG

HowHow在「七月半」裡擔任貝斯手,瑪莎在五月天裡也是擔任此要角,看到《How哥宇宙》這支MV,讓瑪莎在HowHow的IG貼文中留言「一個bass手可以擁有自己的宇宙,你也算是第一人了。」HowHow看到瑪莎留言後又驚又喜,甚至開玩笑地表示想加入五月天,並向瑪莎喊話「還是學長想要來七月半,我可以去五月天沒關係唷!」
 
看到HowHow的回應,瑪莎這時卻驚爆五月天辛酸內幕,稱自己的團體不是人待的地方「真的可以嗎?如果可以那就太好了,你要確定喔?!這不是人待的地方喔!我也很想和你一樣有自己的宇宙還有一堆業配,以及一個很會曬兒子講白爛話的主唱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五月天#七月半#阿信#瑪莎#HowHow#How哥宇宙#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0836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