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阿扁開公車」?吳宗憲驚爆:就在我面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1:59
圖/翻攝自吳宗憲IG、陳水扁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IG、陳水扁臉書

68歲前總統陳水扁卸任後因貪污等案被判刑,但在服刑期間因身體狀況不佳,保外就醫至今,不過他仍非常活躍,尤其2020大選將至,他不僅日前「踩紅線」公開演講,也經常透過臉書發表看法。豈料近日阿扁居然被目擊在開公車?而且目擊者竟是綜藝天王吳宗憲,掀起討論。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昨天(23日)突然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司機駕駛公車的照片,他驚呼「哇~~現代醫學真是太厲害了…阿扁開公車…真的把我嚇壞了!就在我的面前!」仔細一看,畫面中的駕駛者,乍看下還真的跟前總統陳水扁相當神似。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還真的是越看越像」、「憲哥好眼力,這樣也被你發現」、「好像阿扁喔」、「這台公車坐起來會不會很抖」、「方向盤狂抖有沒有」、「手抖好像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宗憲#憲哥#陳水扁#阿扁#開公車#公車司機#撞臉#保外就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2374

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