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爆懷孕5個月…尪「緊貼小姐熱舞」她當眾發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3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12:01
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女星王彩樺,因說話幽默搞笑,在演藝圈成為「黃金B咖」,上遍各大節目通告。而她雖已是2個孩子的媽,又年近50歲,無論身材或臉蛋卻仍保養得相當凍齡。王彩樺先前上節目分享,其實自己當年懷孕5個月時,老公曾當著她面和小姐貼身熱舞讓她氣炸,不過如今卻換成老公要擔心她。
 

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頻道

王彩樺曾在《媽媽好神》節目上表示,自己當年懷孕4、5個月時,一直都把老公盯很緊,有一天和對方去KTV時,愛跳舞的老公幾杯黃湯下肚後,竟和裡面一位小姐當場貼身熱舞,舉止相當曖昧,跳完還一副很得意的模樣,讓王彩樺當眾氣到發飆,「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你幹嘛跟她這樣跳舞?」沒想到老公也不理,王彩樺接著發火直接走人。

 
 
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不過王彩樺表示,「隔了這麼久事後想想,我發現其實跳舞也沒什麼。」她也提到當年都會「奪命連環Call」老公,現在自己連一通電話都不會打給對方,她和女性觀眾分享,「我告訴天下所有的女人,妳只要把自己弄正、弄美,妳就不用擔心妳老公,反而是他要擔心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彩樺#懷孕#熱舞#媽媽好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31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