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懷孕狂吃成藥!本土劇女星崩潰曝痛失2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3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14:10
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34歲本土劇女星黃瑄憑著在《春花望露》中演出壞女人「劉麗華」打開知名度,2年前她嫁給新加坡籍老公Norman後,隔年5月生下一子。豈料昨天(22日)黃瑄在臉書上自爆懷了第2胎卻又小產了,讓粉絲相當震驚,原來她先前因為不知道懷孕,感冒時吃了不少成藥,對胚胎健康造成傷害。
 

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我,有了…」,黃瑄昨天在臉書上驚喜宣布懷2胎的消息,沒想到接著又說「不過不用急著恭喜,因為又沒了,但也不需要忙著安慰我,這是理性思考後最適合的決定。」

 
 
據聯合報報導,忙拍民視《大時代》的黃瑄,先前曾在1天內吐了7次,接著幾天出現頭暈、發燒及冒冷汗的症狀,無論看中、西醫都治不好,過了2周她突然想到看婦產科,結果才發現原來已懷孕8周。沒有懷2胎計畫的她坦言,這次懷孕真的是意外,但也因為不知道懷孕,感冒吃了很多成藥,對胚胎造成傷害。
 
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和老公討論後,黃瑄決定做手術引產,她坦言「身為母親,自己比誰都要難過。」她也提到,半個月前做完手術後隔天就去拍戲,劇組人員都看得出她氣色很差,「小產對女生來說真的很傷身體,順利生產是完整過程瓜熟蒂落,而中止妊娠,則是像是硬生生折斷枝葉,比懷胎十月更需要好好調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瑄#小產#流產#引產#懷孕#大時代#春花望露#2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65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