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放閃甜摟曾莞婷 謝承均認:要去度蜜月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15:02
曾莞婷曬出謝承均機場合照(左圖)、曾莞婷和謝承均拍戲劇照(右圖)。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謝承均臉書
曾莞婷曬出謝承均機場合照(左圖)、曾莞婷和謝承均拍戲劇照(右圖)。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謝承均臉書

被封為「本土劇女神」的曾莞婷和男星謝承均曾多次搭檔飾演情侶,今(22日)兩人都在社群網站曬出機場甜蜜合照,謝承均還稱「終於輪到我們倆去度蜜月了」震驚不少粉絲。曾莞婷也親自在臉書留言回應了。

圖/翻攝自謝承均IG

 
曾莞婷和謝承均在《世間情》、《金家好媳婦》等戲劇中飾演情侶,關係好的兩人,遭網友懷疑似乎戲裡愛到戲外。沒想到今早謝承均在IG發文曬出兩人在機場的甜蜜合照,表示,「終於輪到我們倆去渡蜜月了」,照片中男方甜摟女方肩膀,兩人互之間曖昧情爆表。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好配喔」、「真假」、「閃爆大家」、「蜜月愉快」、「所以他們真的結婚了喔?」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在臉書也PO出同款照片,寫下「難道我們一起去度蜜月也要跟你說嗎⋯⋯」並寫道「沒有比這更巧的巧遇了,意外的驚喜。」才揭開了事實真相兩人只是巧遇。在留言串終,有人問曾莞婷照片中的墨鏡男是男友嗎?釣出本尊回應,「那是仔哥(指謝承均)啦⋯⋯在機場外拍照有人叫我竟然是他。」

至於網友留言發問,「旅遊愉快,要去哪裡?」曾莞婷則回應,「他去他的峇里島我去我的澳門。」解答網友們的疑惑。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巧遇,跟中樂透一樣難」、「史上最巧的巧遇」、「原來巧遇!以為妳們要公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曾莞婷#謝承均#度蜜月#蜜月#合照#曖昧#巧遇#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94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