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護按鈴一整晚找嘸醫師 阿伯「留一口氣回家」夢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1 14:35
原PO整晚都找不到醫師。示意圖/TVBS
原PO整晚都找不到醫師。示意圖/TVBS

近日有一位看護抱怨,一位肝硬化的阿伯知道自己沒剩多少時間,拒絕插管急救,只希望能留一口氣回家就好,豈料,某天病情急轉直下,整個晚上都找不到任何醫師,最後無法達成阿伯的心願,在醫院嚥下最後一口。直到隔天早上,醫師才姍姍來遲,讓看護當場理智線斷掉,破口開罵。

這名看護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抱怨,他照顧的一位阿伯在檢查出肝硬化後就拒絕治療,只跟家人說,「真的嚴重時送某家小醫院,放棄急救,拒絕插管,留一口氣回家就好」!某天,原PO晚上8點時接班,阿伯的狀況突然急轉直下,按鈴一整個晚上,結果只來護理師而已,一直到隔天清晨6點左右,阿伯狂吐,沒多久發現沒呼吸了,趕緊再把護理師叫來。

 

原PO發文抱怨醫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氣憤地表示,一整個晚上沒有半個醫師過來,出院同意出也沒人寫,「阿北最終無法達成心願在醫院過世了」。直到早上8點左右,醫師一衝進病房就問說,「脈搏嘞,脈搏嘞」?原PO因為不想傷家屬的心,硬把脾氣忍下來,小小聲跟醫師說,「心跳都沒了,哪來的脈搏」!阿伯的女兒則是難過地說,「不知道會這麼快,不然半夜3點多,我爸吵著要回去,還說不然來不及時,就該把我爸帶回去了」。

醫師聽完後,先是跟家屬說,「啊那就是迴光反照啊」,接下來又指著原PO說,「妳是看護,這些妳應該知道啊」,當場原PO理智線斷線,破口開飆,「知道又怎樣,出院同意書是我能簽的嗎?你他X的按鈴按了一晚上,你死到那裡去了」?

 
貼文一出,網友看了都十分傻眼,紛紛留言表示,「哪家醫院,太鳥了」、「真的很沒醫德」、「哪家醫院,哪個醫生啊?整個晚上找不到人」、「值班醫師怎不見了」、「我比較想知道當妳飆完醫師之後,他如何自圓其說」、「雖說醫護人員很辛苦,但值班期間竟然不見蹤影」、「值班醫生也混的太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醫院#醫師#護理師#看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51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