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背全挖空」狂曬美照!網看傻:跟Grace較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22:55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藝人謝忻自爆發和阿翔的婚外情後,除了零星主持活動,演藝事業幾乎停擺。雖然苦無機會,但謝忻社群網站倒是更新得勤快,昨天(20日)她為旅店業配狂曬寫真照,後來又在IG上PO出「背全挖空」的辣照,網友驚豔之餘,也有人質疑難道是和阿翔妻子Grace「互相較勁?」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昨天在臉書上貼出多張在飯店裡拍攝的美照,穿著粉色T恤的她妝髮完好,看來不僅精神奕奕,也被不少網友激讚「好美」、「好迷人」。原來她這是為了宣傳基隆某家旅店PO出的業配文,穿著超短褲的謝忻在飯店房間床上拍攝,格外引人遐想。
 
圖/翻攝自謝忻臉IG

圖/翻攝自謝忻臉IG

此外,謝忻也在IG曬出美背照,她穿著一件粉色細肩帶的服裝,背後只有幾根線交纏,光滑肌膚一覽無遺。雖然有不少網友都為她加油打氣,但也有網友認為「最近PO太頻繁了,而且太性感了,有一點和對方互相較勁的感覺」、「不要臉天下無敵」、「人品有問題」、「看不出有悔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忻#阿翔#復出#Grace#正宮#小三#婚外情#外遇#出軌#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21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