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胸!狄鶯「透視爆乳裝」驚豔復出 網看傻:這57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22:54
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藝人狄鶯去年和老公孫鵬赴美營救身陷恐攻風波的獨子孫安佐,演藝事業停擺1年多,近期復出的第1個通告,就獻給好姐妹王彩樺。狄鶯超有誠意穿上爆乳亮片裝,辣露雪白南半球,不僅身材維持窈窕緊實,就連臉蛋也激似芭比娃娃,讓不少人驚呼「這57歲?」
 

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今(20日)在臉書上貼出狄鶯來上她節目的合照,甜喊「謝謝我親愛的姐姐《狄鶯》來上我們黃金年代,謝謝姐姐愛我。昨天整個攝影棚驚豔驚喜,熱鬧到不行,大家錄的好開心。」只見狄鶯穿著銀色亮片裝,深V剪裁讓她雪白南半球呼之欲出非常性感,而狄鶯面容也相當凍齡,令人驚豔。

 
 
圖/華視提供

據ETtoday報導,狄鶯為了上這個通告近期滴酒不沾,就是為了呈現最完美的體態。王彩樺激讚好姐妹身材保養得真的很好,並透露明明11點才錄影,狄鶯9點多就到攝影棚化妝,非常令她感動,她還說狄鶯錄完立刻就前往健身房運動,也難怪年過半百仍十分亮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狄鶯#孫安佐#王彩樺#復出#爆乳#低胸#凍齡#孫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75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