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是阿拉伯人!臉書遭質疑「買讚」 柯文哲回應了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1:40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絲團日前爆發「退讚潮」,從210萬一路慘跌到196萬,但離奇的是,昨天(19日)粉絲數又突然暴增至198萬,此現象遭外界質疑是有「買讚」的情況,對此,柯文哲稍早公開回應「一定沒有!」
 
對於這次的「按讚潮」,柯文哲今天澄清絕無此事,並笑稱「我的臉書現在已經變成網軍的戰場了,網路世界很麻煩,我不希望我的臉書讓網軍在那裏作戰。」柯文哲也再次強調,自己沒有錢去買這樣的東西。

 
 
圖/截自柯文哲臉書粉專

柯文哲的幕僚、負責社群媒體操作的「小牛」柯昱安昨晚在臉書貼文,表示這些按讚的全部都是阿拉伯人,而且還附上圖片證明,他認為這件事情完全是一個無效的操作,強調社群經營績效跟你擁有的粉絲多寡根本一點關聯性都沒有,但還是有一些粉絲專頁外行假內行,用類似的議題來影響輿論。

柯昱安表示自己月薪5萬,團隊也只有5人,非常羨慕其他政黨、組織有如此龐大的資源去運用,所以根本沒有能力所以根本沒有能力去操作大量人頭帳號灌入市長臉書,嚴正澄清此舉非團隊所為。
圖/截自柯昱安臉書


 
日前柯文哲粉專發生「退讚潮」,柯昱安強調,發生這件事,團隊願意面對,願意反省,然後重新再出發,不會去為了追求那些數字去花任何一毛錢補讚。最後,他希望相關人士能夠停止這樣的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臉書#按讚#退讚#柯昱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719

0.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