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節目3入圍金鐘! 曾國城曝出道28年唯一遺憾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0:45
圖/翻攝自型男大主廚粉專
圖/翻攝自型男大主廚粉專

藝人曾國城踏進演藝圈已長達28年,期間主持不少節目都赫赫有名,主持衛視中文台節目《一袋女王》長達9年的時間,今年是他與此節目首度入圍金鐘獎。不過,對於曾國城來說,演藝生涯主持7、80個節目,其中《型男大主廚》開播13年,僅入圍3次金鐘,讓他覺得非常可惜。
 
曾國城已經連續6年入圍金鐘主持人獎,今年更是靠著《一袋女王》入圍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但曾國城量一個主持超過10年的節目《型男大主廚》卻是自2014年就沒再入圍,據ETtoday報導,《型男大主廚》是台灣第一個以綜藝型態做料理的節目,但開播13年僅入圍3次金鐘,讓曾國城直呼「非常可惜」。

 
 
型男大主廚13年僅入圍3次金鐘,讓曾國城直呼可惜。 圖/翻攝自型男大主廚粉專

曾國城也坦言,自己在《型男大主廚》節目裡學到很多,其實以前不太會煮菜,但主持節目長達13年,每天看著阿基師、詹姆士的大廚做菜,多少學到一點皮毛,他強調,現在家裡宴客如果需要煮飯,幾乎都是他一手包辦「拿手麵疙瘩、麻婆豆腐、燒魚等家常菜,弄出幾十道菜對我來說還算OK!」
 
主持節目這麼多年,曾國城最遺憾的就是無法將演員的角色做到很徹底,現在手握5個節目的他接受ETtoday專訪時說道「演員要演戲不見得能演到好的劇本、好的角色,且還需要有很多時間,所以常常只能客串,或是只有幾集的金鐘劇演出。」像是之前王小棣老師也找他去試鏡,但最後因為時間搭不上也作罷,這點讓曾國城感到非常遺憾。

曾國城工作忙,家庭難免會沒有照顧到,據噓星聞報導,因為工作占據曾國城大部分的時間,自己的孩子曾童言童語地說「看爸爸要拿遙控器」,這句話讓曾國城嚇到了,發誓再忙都要抽出時間陪孩子,不因工作減少與孩子相處的時間。
 
 
在家庭面,曾國城開始把握與孩子相處的時光,他說「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我很珍惜和小孩在一起的時間。」現在他已經在工作、家庭兩者間取得平衡,他希望到了60歲時,能夠做更多幕後工作,提拔更多的圈內後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曾國城#型男大主廚#一代女王#主持#金鐘#主持人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54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