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房欠錢難討! 業者易主拖萬元教練費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9:09

健身房現在大街小巷品牌很多,但現有健身條款卻常在民眾碰上欠款爭議,沒辦法協助解決!有業者經營不善轉手給其他健身公司經營,但舊會員買下的教練課,不想在新業者合作的教練使用,雖然一開始談退費都成功,還簽了合約書,但3個月過後,錢沒拿到,而且因為業者宣告停業,連找消保官都沒用。

圖/TVBS

 
手拿健身房退費合約書,黃小姐好氣,小資族好不容易狠下心買課練身材,動輒破萬課程沒上完健身房倒了,錢欠2個多月,網路也有人求償無門,聯繫負責人都被一拖再拖,找消保官也沒用。

圖/TVBS

記者林旼叡:「有8位因為健身房8/22宣告停業,消保官沒辦法聯繫業者要求賠償。」

體育局表示業者確定停業,現有法令只能協助消費者訴訟途徑追討,過去健身房倒閉換手,最常碰上教練課新業者不承擔,或是要簽新合約但解約細節都可能變嚴苛,以及原本健身教練離職或遭資遣後,剩下的課得由別人來上。
 

圖/TVBS

現有健身條約漏洞還是多,從合約期限到履約條件,多數健身房之所以要求民眾月繳扣款,是因為不想走履約模式,2者雖都能保護消費者,但「履約」公家機關才能在業者倒閉後,向銀行提擔保賠償,這回又碰上無履狀況,業者難解,民眾想討錢只能打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健身房#會費#爭議#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65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