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流產10次拚命懷孕…生下罕病兒 驚爆:醫師的陰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21:16
女星李宇柔為了懷孕求子,歷經許多的艱辛過程。(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女星李宇柔為了懷孕求子,歷經許多的艱辛過程。(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曾是電視劇《戲說台灣》固定班底的女星李宇柔,日前上節目分享求子的心路歷程。她提到原本不打算生孩子,但因為和公婆關係不佳,希望能有個孩子可以潤滑彼此的關係,但因為子宮外孕不容易留住。之後生了1個兒子,不料卻得了罕見疾病,醫師還宣判他活不過2、3歲,儘管現在10歲了,但夫妻關係已經形同陌路,彼此再也沒講話。

李宇柔日前上謝震武主持的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現年49歲的她,婚後和老公育有1子1女。看似家庭幸福的背後,其實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

 

李宇柔說,原本和老公婚後不打算生小孩,但當時因為和公婆的關係不佳,希望藉由孩子能充當彼此的潤滑劑,夫妻倆就很積極地「做人」。她說自己很容易懷孕,但卻怎麼都留不住,甚至還一度子宮外孕。原本她們已經打算要到美國找代理孕母時,發現自己真的懷孕了。

李宇柔提到自己生下罕病兒,現在已經10歲,但她驚爆這一切都是醫師的陰謀。(圖/翻攝自YouTube)

為了懷孕生子,李宇柔十分努力,並且戰戰兢兢地做了很多檢查,卻又發現自己「子宮閉鎖不全」。產前報告數值都一切正常,不料生下兒子後卻發現有問題,「兒子出生後不會哭,很會睡,喝奶喝得超慢,我就是覺得不對勁。」檢查之後,發現兒子罹患了罕見疾病AADC(胺基酸脫羧酵素缺乏症),醫師還告知「孩子恐活不過2、3歲」,當下讓她感到晴天霹靂。

 
兒子在李宇柔細心照料下,目前已經10歲了,但她也坦言「兒子沒有1天睡飽過,每2至3小時就要叫他起床餵葡萄糖,就他在睡夢中因血糖過低死亡。」為了照顧兒子,自己的演藝工作也因此停擺,不但罹患了憂鬱症,還好幾度割腕,現在還跟先生已經到了「幾乎完全不講話」的地步,她難掩傷心地說「如果有一天兒子走了,我也想跟著他走。」這時包括主持人謝震武、來賓黃光芹等人聽了,紛紛勸她別做傻事,為了孩子要好好活下去。

李宇柔還提到,自己為了懷孕,先後至少流產10次,結果在懷上兒子後,被黑心醫師欺騙說都沒問題,沒想到卻生了罕病兒。事後得知,竟是醫生為了做AADC研究,把她的孩子當成研究對象,因此犧牲了她兒子的健康,導致延誤治療。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戲說台灣#固定班底#李宇柔#震震有詞#謝震武#黃光芹#子宮外孕#罕病兒#子宮閉鎖不全#做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64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