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商務艙不坐!雞排妹親揭「崩壞價值觀」:我是壞公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23:19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不少女性和男友出門總會有許多「堅持」,一個小心沒共識就容易被說有公主病。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罕見和大家談自己的感情觀,她坦言從前和男友出國,「非商務艙不坐」的習慣讓另一半倍感壓力,連她都自嘲根本是個「壞公主」。
 

圖/翻攝自YouTube鄭家純頻道

雞排妹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一支和醫師黃偉俐討論「情侶出國驚悚事件」的影片,片中她表示其實自己一直不敢和大家談論兩性、感情觀,原因是自己價值觀太崩壞,「我真的怕把大家帶壞!」一旁的黃醫師也附和稱「我常勸她對男生多一點寬容」!

 
 
雞排妹自嘲從前是個「壞公主」,每次和男友出國都非商務艙不坐,而這個壞習慣其實是源自於經紀人康姐。雞排妹提到,剛出道時出國工作都是坐經濟艙,後來經紀人慢慢會開始要求廠商讓藝人坐商務艙,因此後來她和男友出國,也會向對方要求自己要坐商務艙,尤其長途飛行更是堅持,讓另一半倍感壓力。
 
圖/翻攝自YouTube鄭家純頻道

不過雞排妹表示,雖會要求坐商務艙,但她也會想辦法從其它地方省錢,例如用現金去買2張長途班機商務艙的票,1張可能就得花費12至13萬,這時她就會想辦法用12至13萬買到2張機票,例如透過買里程數換機票的方式,也許較複雜、麻煩,但至少機票能打對折。
 
雞排妹也提到後來心態上轉換不再堅持坐商務艙,是因為自己為了在日本有工作機會,必須很頻繁往返台、日2地,光是去年一整年她就去了16次日本,在經濟壓力下得放棄坐商務艙,雞排妹坦言過程沒有很痛苦,她會讓自己專注在一件事情上,例如剪片或睡覺,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雞排妹#鄭家純#商務艙#出國#公主病#價值觀#崩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18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