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韓拿不到250萬票 恬娃嗆:他當選我頭剁下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2:55
資深女星恬娃是力挺郭台銘的郭粉,得知他不選總統了一度情緒崩潰。(圖/取自感恩恬娃臉書)
資深女星恬娃是力挺郭台銘的郭粉,得知他不選總統了一度情緒崩潰。(圖/取自感恩恬娃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先前力挺他的資深女星恬娃,得知消息後一度崩潰,甚至隔天宣布退出演藝圈,要和郭董同進退。18日她參加鄭弘儀主持的政論節目,恬娃激動地說「不會投給韓國瑜!」她還預測韓國瑜恐拿不到250萬票,更打賭若是韓真的選上,就會到捷運站當志工「洗廁所3個月!」

恬娃上三立政論節目,打賭韓國瑜拿不到250萬票。(圖/翻攝自YouTube)

 
67歲的恬娃是出名的「郭粉」,之前還放話要拍攝全裸寫真集力挺郭台銘;當時郭董在國民黨黨內初選輸韓國瑜,她還一度難過到情緒崩潰就醫。之後原本各界期盼郭董會獨立參選,但16日深夜發表不參選聲明,又再讓恬娃崩潰哭整晚。

恬娃18日參加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主持人鄭弘儀問她「接下來妳要把票投給誰?」恬娃則回「我現在當然不投韓國瑜!」她還強調自己是國民黨員,甚至還秀出黨政證明。她還向黨主席吳敦義喊話「現在事情很嚴重,韓國瑜他現在出來選,最多是250萬票。」

恬娃接著說,「國民黨員大部分的心聲,都是希望說,就讓我們韓國瑜市長,讓他當高雄市長做滿做好,我們來徵召郭台銘,跟朱立倫配起來,絕對贏的。」當時一旁的來賓、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則說「黨是有制度的!」

 
恬娃還說,若韓真的當選總統,自己會去當義工洗廁所3個月。(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這席話,更是點燃恬娃怒火,大嗆「制度可以改,不然選不上就是選不上,還要選!」黃子哲則說又還沒到投票,結果還不知道呢?只是恬娃聽完之後,當場發現毒誓,稱說韓若真的選上,「頭剁下來讓你當椅子坐!」她甚至還跟在場所有人打賭,若是韓真的選上,她就要到國父紀念館的5號出口洗廁所3個月,要當3個月的義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鴻海#創辦人#韓國瑜#高雄市長#恬娃#郭粉#鄭弘儀#政論節目#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31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