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親民黨門票選總統? 柯文哲:民進黨緊張收香檳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08:13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TVBS資料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TVBS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棄選2020,外界高度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找上手握總統大選推薦「門票」的親民黨出馬2020,對此柯文哲昨(19日)受專訪時仍賣關子,稱離11月22日還很久,笑說,「這樣民進黨又開始緊張2個月」、「這樣講,民進黨香檳又收起來了。」

圖/翻攝自 台視新聞 TTV NEWS Youtube頻道

 
柯文哲昨接受台視新聞《翻轉台灣2020》專訪,被問及拿到親民黨門票參選總統的可能性?他回應,這就像彗星撞地球的項目之一,6000萬年才一次,「那算了啦。」不過他又稱自己也是原子彈,「這樣民進黨又開始緊張2個月,也不錯,至少他2個月不會亂罵我」。

被問及是否有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聯絡,柯文哲否認,但坦言本來有安排要去見宋,對方要他9月17日後再見,因此擇期會去見對方。至於若宋楚瑜找柯去當接班人?柯文哲坦言,聽起來怪怪的,並解釋因為親民黨要怎麼辦,黨總要延續下去。

圖/翻攝自 台視新聞 TTV NEWS Youtube頻道

對於「親民黨提名民眾黨的主席」,柯文哲笑說,台灣每天充滿驚奇是Republic of Casino賭博共和國。被追問是不排除此可能性?柯表示,他這樣講,民進黨香檳又收起來了,改喝紅酒,又稱「不要開玩笑」。
 

此外,日前郭台銘有意角逐2020,讓國民黨31位大老登報呼籲團結,卻引發郭退黨。對此,柯文哲在節目中爆料,「那簽名的31個,至少15個以前跟他勸進過」,不過簽名者也是有口難言。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親民黨#總統大選#總統#2020#門票#郭台銘#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21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