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甩!前CIA狙擊手槍殺女友 舉槍自盡竟僥倖存活


發佈時間:2019/09/1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7:25
圖/翻攝自Getty Images/iStockphoto
圖/翻攝自Getty Images/iStockphoto

美國前中央情報局(CIA)狙擊手,為了挽回前女友,竟利用自己在執行任務時所學,跟蹤女友,甚至將對方射殺後,舉槍自盡,未料女友因此身亡,自己卻命大活了下來,最後被依多項指控罪名,判處18年刑期。

圖/翻攝自英國鏡報官網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紐約,前美國CIA狙擊手威爾第(Vincent Verdi),2017年在交友網站上結識52歲女友李赫爾曼(Elizabeth Lee-Herman),兩人交往一陣子後,最後以分手收場。威爾第當時因對女友深深著迷、無法自拔,他在分手後,每天無時無刻傳簡訊給對方,甚至到對方工作的教會學校堵人,直到發現女友仍無動於衷,他便變本加厲,開始跟蹤對方。

圖/翻攝自英國鏡報官網

女友對於威爾第的瘋狂舉止感到十分恐懼,隨後向警方求救,警方當時也將威爾第逮捕拘留7天。不過威爾第被釋放後,不但不聽警方勸告,還是繼續出沒在女友家附近,直到自知再也無法挽回女友的心,便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朝女友開槍,接著再拿槍口朝自己的頭部開槍,打算和對方同歸於盡,兩人就這樣倒在血泊之中。

圖/翻攝自英國鏡報官網

 
女友李赫爾曼事後送醫不治,不過威爾第卻奇蹟似地活了下來。經法院5月審理時,他最終坦承犯案,被依謀殺罪、持有武器、跟蹤及惡意藐視法庭等罪名,判處18年徒刑。報導指出,威爾第過去曾為美國政府,在阿富汗等地執行特別任務,甚至曾在美國緝毒局(DEA)工作,結果卻將自己所學的技能,用在前女友身上,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狙擊手#中央情報局#CIA#探員#女友#跟蹤#槍殺#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66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