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美妝盛事 日系保養再度獲獎


發佈時間:2019/09/18 11:48

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賞」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場面相當盛大。獲獎產品歷經嚴格投票評選,都可說是實至名歸。

保養美妝專家 SAM:「它是一個現代人很需要,是快速又方便又簡單的保養流程」


 
 

其中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連續兩年獲得奪得網路通販最佳保濕精華液賞,快速方便的保養流程,相當受到歡迎。

保養美妝專家 SAM:「創辦人它本身就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他沒有辦法讓皮膚擦太多東西,因此製造了專為壓力型乾燥肌膚所設計出來的保養品。這個來自日本很受歡迎的品牌,它就是個ALL IN ONE的保養品,那其實因為ALL IN ONE的保養品,雖然是只有一瓶,不過它裡面去添加了很多的保養肌膚的美容成分,裡面有高達66種的保濕美容成分,皮膚很乾燥很容易會敏感的人,我覺得都可以來使用這個品牌」

品牌再度奪得佳績,業者也親臨現場,除了分享心得,更談到對品質的嚴格要求與堅持。

得獎業者 川井望聖:「 很高興台灣有這麼多的消費者喜愛美樂思凝露,無論是因照顧孩子繁忙的媽媽或是辛勞工作忙碌的女性們。美樂思接下來也會為忙碌的台灣女性們加倍努力,讓各位更喜愛我們的產品」

 
打破保養觀念,一次完成所有步驟,用一瓶就完成肌膚呵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76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