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熱狗辣模女友穿「透膚泳褲」 三角洲現形網驚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2:02
圖/翻攝自鄭年均IG
圖/翻攝自鄭年均IG

41歲饒舌歌手「熱狗」(MC HotDog)因接連幾年擔任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的明星製作人兼評審,在對岸身價水漲船高,而他和女友鄭年均育有一女「小小啵」,女友不僅經常曬出全家福照,出身模特兒的她,更是不吝秀出火辣身材。昨天(17日)鄭年均在IG上曬出驚人比基尼辣照,往下一看,泳褲居然是透膚材質,「神秘三角地帶」全現形,讓人看傻眼。
 

圖/翻攝自鄭年均IG

圖/翻攝自鄭年均IG

 
堅持不婚主義的熱狗,和辣模女友鄭年均交往近10年,鄭年均雖生下一女,身材仍十分火辣,經常在IG曬出辣照。昨天她在IG上傳多張自己穿著亮橘色比基尼、躺在衝浪板上的照片,前幾張只見到她姣好的身材,沒想到看到後面,鄭年均站在衝浪板上,往下一看,她居然穿著超猛的透膚內褲,讓一向神秘的三角洲地帶全現形。
 
圖/翻攝自鄭年均IG

圖/翻攝自鄭年均IG

有趣的是,網友把焦點全放在「超乾淨」的三角洲上,紛紛留言表示「有確定沒穿成內褲嗎」、「泳褲太辣了」、「這個要沒毛才好看」、「辣到噴鼻血」、「泳褲真的是透明的?」、「泳褲太狂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熱狗#MC HotDog#中國新說唱#中國有嘻哈#辣照#比基尼#透膚泳褲#透視#性感#鄭年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03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