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連勝文「真正英雄命」!女星:國民黨為何不派他選總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2:03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晚(16日)震撼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前立委謝國樑爆料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曾找郭台銘公子郭守正接觸懇談,大家都希望郭董能顧全大局。不過,女星陳沂則認為49歲的連勝文有「真正的英雄命」,不解為何國民黨不派他出馬選總統?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18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不懂國民黨為什麼不派連勝文出來選?甚至表示宣傳口號都幫連勝文想好了:「只有勝文,勝過英文!!!」陳沂提到,連勝文「子彈正面襲擊貫穿腦袋都不會死、也沒有後遺症,這就是真正的英雄命啊!」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這個建議,紛紛留言表示「大推只有勝文,勝過英文」、「勝文的副手搭配丁丁」、「別讓勝文不開心」、「真心不懂,為何推出一顆草包出來選」、「有時候外表看不出來有傷,但其實裡面是受傷的,打中腦,那就是有腦殘了,真的,哈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連勝文#國民黨#2020#總統#郭台銘#郭守正#陳沂#謝國樑#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45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