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空姐「比中指」 A-Lin怒投訴:種族歧視!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22:20
合成圖/翻攝A-Lin 920臉書
合成圖/翻攝A-Lin 920臉書

嗓音渾厚又清亮的「天生歌姬」A-Lin工作邀約不斷,經常需要搭機飛往各地。最近她在飛機上被空服員「比中指」,讓她氣得除了當場反應之外,也有寫信投訴,「我很受傷」。
 
A-Lin今(17日)出席關懷愛奇兒公益記者會,據自由時報報導,她近來忙著錄新單曲,自己參與創作,常以她飛到各個不同城市遇到的事情來發想靈感。A-Lin表示因為語言的不同,很容易產生誤會,「我們東方人多半以和為貴,但外國人很直接,我心裡受傷」。

 
 
日前A-Lin在飛機上點餐時,因為想用英文與空服員對話,所以講話時慢了一些,沒想到戴著眼鏡的空服員,竟對著A-Lin,故意用中指頂住眼鏡,讓她直言「我很受傷」。
 
A-Lin被比中指後,當場問空服員「我有對妳不好嗎?為什麼這樣對我?」但空服員「演很大」,假裝什麼事都沒有。A-Lin直言,感受到種族歧視,覺得不能就這麼算了,所以事後也有寫信投訴。
 
A-Lin的老公棒球選手黃甘霖6月底辭去球隊總教練一職,A-Lin表示黃甘霖身體不好,「現在就是多休息」,並慚愧表示,自己沒能多幫老公補身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A-Lin#空服員#天生歌姬#比中指#黃甘霖#愛奇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74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