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瑜MV預告曝光 漸層波浪長捲髮美出新高度


發佈時間:2019/09/1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8:42

【鏡週刊報導】 韓國女團TWICE將於9月23日攜新專輯《Feel Special》回歸,近日她們所屬的JYP娛樂陸續釋出MV預告,台灣成員子瑜的個人版本於今(16日)韓國時間0點曝光。在短短19秒的影片中,頂著一頭漸層長捲髮的子瑜緩緩張開雙眸,除了令台韓網友驚呼「美出新高度」,影片公開火速登上推特「全球趨勢關鍵字」冠軍。

20歲的子瑜連續4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全球百大美女」,去年底更蟬聯「全球第2美」頭銜,高顏值迷倒老外。而台灣網友在《Feel Special》MV預告公開後,紛紛在批踢踢激動留言:「太美了!女神降臨」「不到10分鐘世趨一真的不愧是子瑜啊」「再次證明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睜眼後的女神氣場,直接跪拜了」。

 

不過有粉絲認為子瑜的造型很像星巴克的LOGO,也有人說像自由女神,而她頭上巨大的頭飾則是敗筆,吐槽:「頭飾不算的話,這妝髮真的可以給滿分」「因為是射箭女神,所以安排一堆箭當髮飾?」笑稱「只有子瑜能駕馭這種風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內容

 
清純子瑜轉大人 拋媚眼、送飛吻電暈粉絲
神級正妹PO爆乳照「徵情夫」 月薪40萬供吃住只要符合2條件
韓星見面會淪「假賣票真詐騙」 粉絲控售票平台「擺爛」
引退1週年 野生安室現身藥妝店血拚被捕獲

日韓爆米花

#周子瑜#新專輯#女團#韓國#TWICE#長捲髮#Feel Special#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02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