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不選震撼彈前 郭台銘、郝龍斌密會溝通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20:45

郭台銘深夜拋震撼彈不選了,傳出幕後推手就是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對此郝龍斌坦承過去確實在短短一個月內,和郭台銘密集見面6次,郭台銘宣布的前一晚更一起召開秘密會議,不過他是以朋友身分給建議,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郭台銘。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其實他(郭)在禮拜天的時候,已經決定了他不參選2020總統,所以他是用朋友的身分來告知我們。」

大爆郭台銘不選,早在15日就大勢底定,郝副主席胸有成竹原因其來有自!

記者李作珩:「郭台銘宣布不選的前一天,就來到信義區的這棟大樓,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以及趙少康,商討聲明內容,做最後確認。」

 
圖/TVBS

16日晚上8點多三個人碰頭,會面了近兩個小時隨後郭台銘發聲明,退出2020這場戰役,而這其中郝副主席扮演關鍵角色。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跟他見6次面是事實,可是主要是以朋友身分,傾聽他的心聲。」

從8/2開始到9/16,短短一個多月,郝龍斌郭台銘密集見面6次,甚至傳出9/8韓國瑜新北造勢當天,主辦方號稱35萬人,郝龍斌也趁機勸說,這情勢想贏韓恐怕不容易。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他一直是天人交戰,所以我要再次強調,郭董事長他的退選跟他當初參加初選,全部是他自己的決定。」

不計前嫌幫郭台銘緩頰,郝龍斌也坦言31個大老聯名登廣告呼籲團結,卻反而讓郭台銘退黨,真的始料未及!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雖然國民黨在初選過程中間,讓他受了一些委屈,那次聲明是造成他退黨很關鍵的因素。」

 
猛一個大轉彎,郭台銘改變心意,有藍營議員就大讚,不管是9/5到郭台銘家力勸的馬前總統,或是努力到最後一刻的郝龍斌、趙少康都值得稱讚,藍營的聲聲喚,郭台銘最後聽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郭台銘#國民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45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