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穿內衣逛超市!網紅「南半球掉出」驚露小粉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3:03
圖/翻攝自楊勾勾IG
圖/翻攝自楊勾勾IG

網紅「美食甜心」、JKF女郎勾兒(楊勾勾),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惹火的魔鬼身材廣受關注,尤其她到國外旅遊幾乎「走到哪脫到哪」,經常拍攝脫衣露奶照,掀起熱議。近日楊勾勾到加拿大當地逛超市,穿著襯衫裡面內衣卻失蹤,走著走著「南半球」險些整團掉出,甚至一度走光,讓人看傻眼。
 

圖/翻攝自楊勾勾IG

圖/翻攝自楊勾勾IG

 
楊勾勾近日到加拿大旅遊,除了曬出當地風景美照,她也不忘放送福利。昨天(16日)她在IG上PO出自己逛超市的照片及影片,只見穿著格子襯衫的她,將扣子全打開,僅綁上一個蝴蝶結,內裡什麼都沒穿,南半球就這麼隨著她走路搖晃,一度差點走光。
 
圖/翻攝自楊勾勾IG

不過楊勾勾一點也不在意,她在IG寫下「沒什麼伴手禮好送你們的」,言下之意似乎是放送養眼美照就是最好的禮物。不少網友看完驚呼「粉紅」、「妳只要把衣服穿好就好了」、「好性感啊」、「美麗的南半球」、「照片是大家的最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楊勾勾#勾兒#南半球#露點#走光#寫真#JKF女郎#辣照#火辣#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35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