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郭董「共進退」!資深女星淚崩宣布:退出演藝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21:00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出了名的「郭粉」,先前她曾放話拍全裸寫真,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後來郭董在國民黨黨內初選中慘敗,她還曾因為情緒崩潰就醫。昨晚(16日)郭董投出不選2020總統的震撼彈,恬娃再度崩潰,哭了整晚都沒停,今(17日)她宣布退出演藝圈,稱寧與郭董「共進退」。
 

圖/翻攝自范月娟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恬娃說當初會力挺郭台銘選總統,就是希望他選上以後能幫助演藝圈的資深藝人,她聲稱為了郭台銘不僅開卡拉OK店,還花了1萬元做競選看板,沒想到郭董昨晚宣布不選2020總統,「現在都用不上了!」就連先前試拍的全裸寫真也沒動力出版了。

 
 
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恬娃表示自己傷心到哭整晚都沒停,今天更宣布要與郭董共進退,退出演藝圈,她隔空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喊話:「韓市長你現在滿意了吧?」不過恬娃仍沒有放棄,她希望郭董能用別的方式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郭台銘#棄選#不選#2020#韓國瑜#恬娃#全裸#退出演藝圈#范月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616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