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驚爆與陸男星領證結婚! 10月將宣布婚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09:09
圖/翻攝自張鈞甯IG、微博
圖/翻攝自張鈞甯IG、微博

37歲台灣女星張鈞甯昨(16日)驚傳和34歲大陸男星張翰已領證結婚,預計10月正式宣布婚訊,甚至流出兩人共同搭飛機的照片,話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張鈞甯與張翰因主演電視劇《溫暖的弦》結識成為好友,最近屢傳出互動親密,且已經秘密交往,不過遭兩人否認,稱僅是朋友關係。不過,近日微博瘋傳他們早已經領證結婚,並將於10月在雙方官方網站宣布婚訊,同時曬出疑似2人5月共同搭飛機的甜蜜照,和同住首爾某飯店的證據照。

 

圖中箭頭指的男女,被爆料是張鈞甯與張翰。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不是吧」、「祝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嚇一跳」、「恭喜」、「放開我的女神」、「很配喔」不過也有網友不相信指出,「照片女的根本不是張鈞甯」、「又開始造謠了」、「胡亂編造。」
微博爆料張鈞與張翰已領證結婚,張翰工作人員留言澄清。(上圖);張翰官方粉絲後援會闢謠。(下圖)。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張翰工作人員昨晚否認該傳聞,在爆料貼文下方留言,「圖片這女的(指飛機照女生)不是我家小玫嗎?這麼閒的話可以幫忙宣傳新片」,此外,張翰官方粉絲後援會也在透過微博闢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張鈞甯#張翰#領證#結婚#官宣#10月#闢謠#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22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