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庭半夜遭襲毀容! 臉頰「傷口濺血」觸目驚心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5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10:30
合成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合成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女星邵庭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生活的點滴,今(15日)一早她在臉書PO出2張驚悚照片,只見她臉頰一道長長的傷口正在滲血,讓人看了觸目驚心!邵庭也忍不住崩潰大喊「千萬不能有疤啊!」

邵庭臉上傷口令人觸目驚心。圖/翻攝邵庭臉書

 
邵庭2017年結婚,近年來淡出演藝圈而轉戰電商圈,她也經常PO出家中寵物照片和網友分享;喜歡動物的她,就連買房都為了寵物著想,是出了名的愛動物藝人。

不過邵庭今日一早PO出自己受傷照片,臉上的傷痕約5公分長,還滲出血跡,換個角度仔細一看,就連鼻孔也有傷痕。到底是誰下的狠手?邵庭也貼出了凶手的照片,原來是她養的愛貓!

就連鼻子也有受傷。圖/翻攝邵庭臉書

邵庭表示,自己睡覺到一半,愛貓竟然「把我的臉當跳板」,讓她忍不住稱貓咪是「孽女」!邵庭並說還好老公不在家,否則自己可能會被說是家暴,「孩子們啊!不知道你媽靠臉吃飯的嗎?是不是要乖乖去醫院了?」適逢中秋連假,許多店家和診所也沒有營業,讓邵庭崩潰喊「皮膚科哪裡有開啦?」並說上次才因為自己踢裂小姆指去急診,這次又被貓咪跳花臉。
 

網友看了也相當心疼,紛紛說「雖然說偶爾被抓正常,這也太誇張」、「跟貓玩要小心,都有天生野性」、「天啊!閃光哥看到會很心疼」、「快去看醫生」、「積怨積多久了」、「要好好照顧傷口」、「全部抓起來剪指甲!」

邵庭表示「疑似凶手」的愛貓心虛的看著自己。圖/翻攝邵庭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邵庭#寵物#跳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69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