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聯名食戰! 名店乾拌麵PK人氣甜甜圈

記者 張允曦 吳姝叡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8:28

要吃人氣美食,想到要排隊不少人就打退堂鼓,現在有超商就和美式甜甜圈合作,把剛出爐的甜甜圈送到台北車站的超商,讓通勤族也能方便購得,另家超商則是和連鎖乾拌麵業者,推出「即時乾拌麵」,用比店面更便宜的價格,消費者就能吃到「排隊名店」的口味。

圖/TVBS

 
記者吳軒彤:「這家連鎖乾拌麵業者,常常一等就是要半小時以上,現在他們和超商合作,推出一款即時乾拌麵。」

排隊名店大師兄攻進萊爾富,雖然少了組合餐,配菜也沒有湯,省去人力服務,價格比店面親民,不到3分之一,主打微波40秒,能吃到原汁原味。

民眾:「有那個麻油的香氣,但畢竟是微波食品,軟嫩度還是有差。」

 
圖/TVBS

超商搶進鮮食商品,銷魂麵外包裝走文青造型,業者預估能帶動鮮食業績成長2成,全家則是靠甜食抓住民眾味蕾。

店員:「您好歡迎光臨,甜甜圈新上市喔。」

美式甜甜圈在超商也看得到,KrispyKreme與全家台北車站,兩家門市合作,將出爐的甜甜圈送進超商。

圖/TVBS

民眾:「突然路上想吃甜點的話,看到超商這種,平常在超商不會買到的東西,就會想去看看。」

除了招牌原味糖霜、經典巧克力,和草莓等10種口味輪替,價格和店面相同,要和同樣有甜甜圈,MISTERDOUNT坐鎮的7-11較勁,但目前7-11有甜甜圈的有238家,全家會不會擴展販售門市,還要再觀察消費者需求,人氣美食進軍超商搶攻快食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聯名#超商#甜甜圈#乾拌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45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