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酸爆「傷害張韶涵的報應」 范瑋琪:我到底做錯什麼?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8:06
合成圖/翻攝fanfan IG、fishleong616 IG
合成圖/翻攝fanfan IG、fishleong616 IG

歌手梁靜茹在本月8日宣布離婚之前,她的好友范瑋琪卻早在上月就透露已知情,慘遭網友砲轟。即使梁靜茹昨(13日)發文力挺范瑋琪,大批粉絲也不買帳,仍湧入范瑋琪IG留言批評,讓她忍不住回覆網友「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梁靜茹發文力挺范瑋琪。圖/翻攝自fishleong616 IG

 
范瑋琪日前在IG發文表示「勇往直前,keep going」,但卻有許多網友回文開嗆,直說「不要再錯下去了,要讓身邊的朋友都離妳而去嗎」、「梁靜茹這件事,如果『隱隱約約有聽說』這句話真的和妳一點關係都沒有,以妳睚眥必報的性格難道不會早就狀告媒體」、「假如沒有得到梁靜茹的允許就爆料,是人品有問題的」。

也有許多網友提起張韶涵事件,表示「誹謗張韶涵,在別人最艱難的時候給別人潑髒水,說張韶涵的助理在張韶涵那受了委屈,還搶了張韶涵的代言」、「范瑋琪對張韶涵的傷害就是傷害了,不管什麼原因」、「妳做了這麼多傷害Angela的事,妳真的不怕報應嗎」、「真的很心寒怎麼能這麼理直氣狀的傷害別人,然後裝得自己這麼的無辜」、「想當年妳傷害張韶涵,現在來報應。若妳真的善良,根本就不會如此墮落」。

許多網友發文批評范瑋琪,她也親上火線回覆留言。圖/翻攝fanfan IG

對於網友蜂擁而上的批評、漫罵,范瑋琪親上火線回覆網友「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從沒害過任何人」、「我到底做了什麼傷害她的事?你們自己幻想出來的嗎」、「虧你想得出這麼荒謬的故事」。
 

許多粉絲加入戰局,並對范瑋琪溫馨喊話「心裡黑暗的人看什麼都是黑暗的!做好自己就好」、「不用去回應那些不愛妳的人」、「閒言閒語不要聽、不要看,妳永遠是最美的、最善良的可人兒」、「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梁靜茹#范瑋琪#張韶涵#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2

0.2233

0.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