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忱媲美小7「最佳里長」英年早逝 里民悲痛留言哀悼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2:57
三條里里長張尚裕被公認是勤奮、以里民權益為優先的「最佳里長」。 圖/翻攝自張尚裕臉書
三條里里長張尚裕被公認是勤奮、以里民權益為優先的「最佳里長」。 圖/翻攝自張尚裕臉書

彰化縣員林市三條里里長張尚裕被公認是勤奮、以里民權益為優先的「最佳里長」,只可惜天妒英才,昨(13日)早上10點傳出張尚裕逝世的消息,讓里民們都相當扼腕,紛紛在張尚裕的臉書留言,希望他在天上能過得好好的,但張尚裕再也看不到了。
 
「頓時喪失記憶,已經在身上發覺了!中幹樞紐神經 因要為隨年齡增長而疲憊時時刻刻更該多做休息、並提醒自己注重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事!隨時注意自己 勉勵自己。」張尚裕12日在臉書發文感嘆,自己身體越來越差必須注意健康,但沒想到才過一天,他在家時身體突感不適,送醫急救後回天乏術,享年50歲。

 

 
張尚裕逝世前一日在臉書發文感嘆自己身體越來越差。 圖/翻攝自張尚裕臉書

張尚裕已連4屆當選三條里里長,生前總以里民的權益為優先,在逝世的前一天仍然跟里民緊密聯繫,希望能將社區公園溜滑梯的牆壁鎖緊,防止小朋友因此失足摔傷,最後,當里民傳出一封「祝福里長中秋佳節快樂」訊息,卻遲遲等不到張尚裕「已讀」。而離世的消息傳出,讓許多里民都不敢相信,紛紛在臉書留言,希望他能一路好走。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張尚裕生前好友全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形容他為民服務的熱忱媲美「7-11」,是24小時不打烊的,只是里民有困難,張尚裕從不推拖,騎著機車或開車到各角落巡視路燈是否不亮、道路是否有坑洞,若有狀況,都立刻通知市公所處理,是1名非常優秀的里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尚裕#最佳里長#三條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69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