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年存3房頭期款!男星抖出雞排妹「私生子」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5:18
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圖/翻攝自雞排妹IG

51歲資深演員謝祖武近日跨界主持網路節目《謝祖武的社會實驗》,首集請到雞排妹(鄭家純)擔任助教,同時安排YouTuber擔任神秘客去看預售屋,看看年輕人在買房時會遇到哪些狀況,謝祖武和雞排妹則在車上監控,沒想到期間竟意外抖出雞排妹有「私生子」的內幕?
 

圖/翻攝自YouTube噪咖EBCbuzz頻道

由於年輕人買房第一個會遇到的就是「頭期款」湊不出來的問題,謝祖武在節目中分享「無痛存錢法」,指一天省下300元、月省9千,再努力兼差當個「斜槓青年」月多8千元,一個月若能存到1萬7千元,6年後就有122萬元能當頭期款。謝祖武說,「不會不痛,只是慢慢的就不會痛了!」

 
 
圖/翻攝自YouTube噪咖EBCbuzz頻道

雞排妹聽完1個月要存1萬7,她自爆「那我過6年可以(存到)買3間的頭期款!」原來雞排妹現在在台北和東京都有租房,1個月房租就要5萬元台幣,謝祖武一聽到光房租就這麼高,驚訝反問「妳是三代同堂嗎?還是妳有6個小孩?媒體不知道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雞排妹#鄭家純#謝祖武#頭期款#買房#私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22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