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捲吸塵器糾紛 吳姍儒為父抱屈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3:40

吳宗憲投資的副業產品吸塵器,日前爆出消費糾紛,消基會更接到上百件投訴,對此他的女兒吳姍儒表示爸爸很倒楣,更說怎麼可能接到100件一樣的申訴內容,應該是遭到競爭對手抹黑。

圖/TVBS

 
吳姍儒:「這件事情其實我覺得,(吳宗憲)他滿倒楣的耶。」

吳姍儒直呼爸爸很倒楣,因為吳宗憲投資副業賣吸塵器,最近卻被將近上百位消費者投訴,包括吸塵器太吵,或是無法退貨等問題。

投訴消費者:「現在價位也太高了,不符合它的效果這樣子,所以想要退貨,可是(業者)他們就拒絕退貨。」

 
圖/TVBS

日前有好幾名消費者,出面控訴吳宗憲所賣的吸塵器,假體驗之名行強迫推銷之實,有消費者認為吸塵器音量太大,還有高價位效果卻不如預期,想退費卻遭到刁難,讓消基會收到上百件投訴。

吳姍儒:「你不可能收到,100個抱怨的內容一模一樣,但是我們收到是一模一樣的內文,對對對複製貼上的內文,所以就很清楚知道,是有一點狀況這樣。」

圖/TVBS

吳姍儒說的含蓄,但吳宗憲向記者表示,他認為是吸塵器銷量太好,讓競爭對手「被打趴」,現在被惡意抹黑都在預料之中,而消費者如果對產品有疑問,都歡迎退費。

吳姍儒:「(公司)他們上層的人,知道(是哪個競爭對手),我是不知道是誰。」

吳姍儒透露吳宗憲的公司,應該已經有採取方式回擊,而吳宗憲人才剛從紐西蘭出外景回國,表示15日將召開記者會,要好好回應這起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吸塵器#消費#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931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