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0月登場 放映上百部片


發佈時間:2019/09/12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23:56

中國際動畫影展,今年主視覺及形象廣告,用復古電音打造熱鬧繽紛形象,導演是她盤思妤,創意發想來自小時候的印象。

圖/TVBS

 
導演盤思妤:「套圈圈、撈金魚、打彈珠跟碰碰車,這些是我童年最快樂的,結合大人的娛樂場所跟孩子的廟會遊戲,呈現出夢幻跟台中意象的作品。」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今年邁入第五屆,其中開閉幕片是兩部,廣受國際各大影展肯定的動畫長片。這次的閉幕片喀布爾之燕,描述阿富汗受塔利班組織佔領時期,女性權利遭剝奪,發生的淒美愛情人權故事,也在法國坎城影展,獲得高度討論。

圖/TVBS

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在競賽影片的部分,今年收件創歷史新高達2201件,在競賽影片的部分,最後入圍的包含有來自28個國家60部影片,這樣的規模,我們影視發展基金會,含石老師、包含盤導演可以說是我們這個團隊,非常非常用心的成果。」
 
 
圖/TVBS

長達十天的影展,將放映66場動畫電影,除了有一般門票,影展還推五日通行證,讓影迷一證看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畫#電影#廟會#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82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