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砸百萬登廣告嗆小三! 他揭正宮「爆炸」背後心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15:54
正宮今(12日)在聯合報頭版下方刊登的第二份聲明啟事。圖/翻攝自聯合報
正宮今(12日)在聯合報頭版下方刊登的第二份聲明啟事。圖/翻攝自聯合報

1名大老婆連續2日各砸百萬豪買聯合報頭版半版刊登啟事向小三宣戰,成為話題焦點。對此,知名音樂人、作家許常德今(12日)在臉書分析,這則廣告最大正面意義在於「是讓外遇的人,不要以為老婆為了孩子、為了面子、為了財產、為了家族期待就會忍下來。」

正宮昨(11日)在聯合報頭版下方刊登的第一份聲明啟事。圖/翻攝自聯合報

 
該名正宮自稱「忍無可忍且作牛作馬數十載的工具人」昨(11日)今兩日登廣告向小三喊話,今日聲明則強調,自己已年邁,不想再用訴訟的手段,去揭露更多的不堪,她只想告訴大家「知難而退」有多麼重要。

對於大老婆的反擊,許常德今日在臉書發表看法,他指出會走到登廣告這一步,「之前的路有多黑暗有多驚慌呢?」這個正宮之所以會爆炸,「是有人用承諾餵養她成為執著忠貞的人,也因為如此忠貞,才會如此執著,所以她今日的病狀是有人長期製造的。」許常德認為,正宮此舉可能是玉石俱焚,但外界看見的只有她瘋狂結果,但這都是那位明知道她快爆炸卻持續不管的人所致。他指出,刊登者應該求丈夫多次,但丈夫有理會嗎?他認為,許多男人外遇都認為老婆發現後也是會忍的,「只要給他足夠的錢,讓孩子綁住太太,然後永保婚姻的存在。」

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許常德表示,該篇廣告最大正面意義為「讓外遇的人不要以為老婆為了孩子、為了面子、為了財產、為了家族期待就會忍下來」,因為怕東怕西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就看小三要不要跟大老婆一起覺醒了,「否則一起死一起墜落的機會是最有可能的」並直言,3人都選擇了極端的路,才一起走到今天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正宮#大老婆#小三#許常德#廣告#聯合報#頭版#百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33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