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回台歡慶中秋! 金髮現身韓機場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0:56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12日現身仁川機場,要回台灣和家人團圓歡度中秋,為了新歌回歸,以一頭金髮造型亮相,透露想和家人朋友一起去露營,粉絲也摩拳擦掌,準備到台南巧遇偶像。

圖/翻攝自  twicetagram UG

 
露出微笑跟粉絲和鏡頭打招呼,南韓大勢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以金髮造型亮麗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回台灣和家人歡慶中秋節。

周子瑜日前曾發文,祝粉絲開心過中秋,這回經紀公司也讓TWICE度過中秋假期,讓子瑜能回台和家人團圓,她也透露想和朋友一起去露營,粉絲們如果想巧遇偶像,或許能到周子瑜媽媽在台南開的咖啡店碰碰運氣,而日前她也和成員拍攝一段電力十足的短片。

只見子瑜右手托腮,一下露出甜美笑容、一下送上飛吻,甚至還拋媚眼,不斷對鏡頭大放電,和過去羞澀純真的感覺大不同,展現十足的女人味,都讓粉絲驚呼是誰教她的,而TWICE最近正準備回歸,最近一系列預告影片中,MOMO特別受到關注。

 
只見Momo難得不是瀏海造型,精緻五官搭配中空薄紗禮服,纖細小蠻腰一覽無遺,也成為推特美國地區的熱門趨勢話題第一名,甚至超越「蘋果發表會」,讓不少商業人士都很驚訝,也很疑惑Momo到底是何方神聖,可見KPOP文化在全世界的深遠影響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周子瑜#機場#中秋#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73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