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扮8旬老翁持假護照偷渡 2關鍵遭抓包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08:27
一名32歲的壯年男子假扮81歲老翁。 圖/翻攝自DNA India
一名32歲的壯年男子假扮81歲老翁。 圖/翻攝自DNA India

印度新德里英蒂拉.甘地國際機場(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出現一名81歲老人,因為不肯配合機場安檢引人注目,而更想不到的是,機場人員上前後發覺異狀,這位老翁竟然是一名32歲的壯年男子假扮的,至於如何識破,原來是「這個關鍵」。
 
據印度媒體報導,隸屬印度中央武裝警察部隊的「中央產業安全部隊」(CISF)近日在印度新德里英蒂拉.甘地國際機場逮捕一名男子,原因是男子假扮成81歲老翁,打算持假護照出國,而在過安檢時,機場人員發覺異狀,覺得這位老翁的皮膚未免也保持得太好了。

 
 
這名老翁自稱叫做辛格(Amrick Singh),穿戴白色頭巾、長袍和長褲,戴著超大眼鏡,坐在輪椅上由機場人員推到安檢關卡;雖然辛格一副很虛弱、站不起來的樣子,但安檢人員注意到,雖然辛格白髮蒼蒼,但毛髮的根部卻是黑色的,加上安檢人員觀察到他的皮膚狀況也不像81歲老人該有的樣子。
 
32歲男子持假護照打算赴美。 圖/翻攝自Mumbai Mirror

安檢人員隨即對辛格進行安全檢查,過程中辛格眼神不斷迴避安檢人員,讓他們更確定不對勁,經過進一步的盤問,辛格才坦承自己的真實身分,其實只有32歲,真名叫做帕特爾(Jayesh Patel),原本計畫持假護照搭深夜班機前往美國,但最後事跡敗露,當場遭警方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老翁#假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3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