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3宣布?郭台銘參選倒數計時 藍營分裂在即!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00:19

2020總統大選局面是藍綠對決,還是三腳督,最快9月13日答案揭曉,郭台銘選不選,傳出中秋節就會有答案,他最近動作頻頻都被外界解讀,是在為參選總統做準備。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來來。」

郭柯再和體,這回場景拉到新竹城隍廟,回到柯P家鄉,當然不忘探訪柯家兩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您好,您好,中秋節快樂。」

 
柯媽媽一早打扮神清氣爽,郭董送上中秋月餅,果然生意人懂得一網打盡,想要拉攏柯文哲,就得先討好柯媽媽。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拜託大家支持郭董,讓他順利當選台灣總統,我相信他當了總統,一定會非常的認真為我們台灣打拚,尤其是經濟的方面。」

距離傳出郭台銘,宣布參選的日子,9月13日中秋節開始倒數,藍營基層焦慮,要黨中央快速做決斷。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不要受那個無謂的凌遲,對不對,(參選)行為一發生我們就應該馬上要,要有動作這大概是全黨的共識了,這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如果以我個人,今天就好(開除郭王黨籍)。」

記者卓宜姿:「郭台銘到底會不會參選,各界依然相當關注,而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郭台銘角逐2020大選,最終目的不是為了總統大位,而是為了國民黨的黨主席位置,但真的是這樣子嗎。」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國民黨基本上不能說是個紀律非常嚴明,但也不至於如此鬆散,一個人可以進進出出沒那麼容易,而且(若敗選)吳敦義固然要背負很大的罪名,郭台銘難道不用背負罪名嗎,而且既然輸了也沒有什麼好爭論的。」

世新大學新聞系教授彭懷恩:「郭台銘是想等換韓國瑜,他從初選到現在,他的所有的動作他的大戰略是要換韓國瑜,那換韓國瑜在國民黨裡面,的確也有一股勢力特別是我們所謂的權貴,他們也是支持所以這紛紛擾擾的這兩個月,其實就是因為郭台銘其實是不想離開國民黨。」
 

郭柯王合作,局勢幾乎底定,國民黨走下一步棋之前,得先處理王金平和郭台銘。

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希望他們能夠為了中華民國,為了我們台灣的未來,能夠顧全大局回到黨內來團結一起。」

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我想這個黨中央一直到9月17日之前,我想不會停的,一直我們也很誠心的希望這個郭董為了這個大局著想,因為畢竟如果他的出來,導致中國國民黨這次選舉的失敗,我想這一個這個歷史上這個罪名,這個可能他自己要考慮一下。」

國民黨郭王之亂,新共主韓國瑜,倒是沒亂陣腳,暢所欲言、打得好自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8.9.8):「恁爸等你,大家學一下康熙皇帝,那一句話什麼,他XX的。」
 

圖/TVBS

世新大學新聞系教授彭懷恩:「他要的就不爽人的票,所以打到最後你看好了,他會越來越川普式的發言。」

至始至終接地氣,韓國瑜造勢場合,選舉語言不忘講白講直,讓金字塔底層民眾,感受在上位者的同理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8.6.1):「大家都說我是土包子,當然我這個腦袋,長得也很像高麗菜,我也知道,而且滿臉風塵僕僕,看起來這個臉,好幾天沒有洗的樣子,好像看起來很土很土,其實他們錯了,我是跟基層在一起,我永遠不敢忘記,真的,莫忘世上苦人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姚江臨#韓國瑜#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18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