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妻控王瞳偷吃挨轟「疑神疑鬼」!網貼鐵證打臉:有夠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12:39
圖/翻攝自馬俊麟、梁敏婷臉書
圖/翻攝自馬俊麟、梁敏婷臉書

32歲本土劇女星王瞳日前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曾多次在臉書上發文暗轟2人「躲起來偷吃」,甚至被傳2度氣到帶雙胞胎兒子離家,有網友為了力挺偶像,到梁敏婷臉書留言,狠酸她「應該找個工作才不會疑神疑鬼」。沒想到今(11日)週刊爆料狗仔抓包王瞳和馬俊麟4天內2度密會,甚至甜蜜共進宵夜,有網友就將報導轉貼到酸民留言下方,狠打臉稱「腦粉繼續支持」。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先前爆發不倫風波後,王瞳急找艾成出面解圍稱2人沒分手,並稱私下和馬俊麟鮮少聯絡,豈料近日被狗仔抓包她和馬俊麟8日在健身房私會,結束後還甜蜜共吃宵夜,一路上遮遮掩掩的鬼祟行徑啟人疑竇。

 
 
可憐的是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從發文暗轟王瞳介入其家庭後,就飽受酸民留言攻擊,一下被質疑有產後憂鬱,一下又被酸疑心太重害慘老公。日前梁敏婷換了張流淚的大頭貼照片,也被狠酸「又來了,真的無言…」、「應該找個工作才不會疑神疑鬼,以老公的收入請得起保母的」、「妳的帥老公好不容易因一部戲而讓更多的觀眾認識他,卻因妳的疑似有小三的便當文,讓此事件的當事人受到衝擊」。
 
圖/翻攝自梁敏婷臉書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力挺梁敏婷,今天將週刊拍到王瞳私會馬俊麟的報導貼在酸民留言下方,狠酸腦粉繼續支持,同時砲轟王瞳和馬俊麟「有夠噁」,揚言拒看2人同框的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瞳#馬俊麟#梁敏婷#偷吃#不倫#婚外情#外遇#正宮#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40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