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菁爆乳合體!韓國瑜再踩地雷「大喊本名」她狂翻白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1:21

主持天后利菁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後,今(10日)終於和大學同學、高雄市長韓國瑜相見歡,2人暢談當年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還在現場玩問答,宛如小型綜藝節目一般。只是先前受訪時誤踩利菁地雷、脫口說出利菁本名的韓國瑜,今天當著對方的面竟又大喊了一次「吳中銘」(利菁本名),讓利菁氣炸當場狂翻白眼。
 

圖/TVBS

利菁和韓國瑜在讀東吳大學英文系期間是同班同學,今2人終於見面,利菁一襲桃紅色低胸套裝爆乳出席,相當有誠意。期間2人妙語如珠,還玩問答遊戲,宛如在看利菁主持的節目一樣。

 
 
圖/TVBS

只是當利菁詢問「你知道(大學時期)我跟誰最好嗎?」韓國瑜竟脫口而出「吳中銘」,讓利菁當場大翻白眼。據悉,利菁對自己本名曝光非常在意,先前曾告誡過記者不要寫也不要提到她的本名,韓國瑜先前才不小心脫口,今卻又重演一次。
 
意識到利菁不開心後,韓國瑜秒改口「不不不!對不起!」接著他提到有另外3名同學一直都很關心利菁,這麼多年來也是3位同學告訴他利菁的動態。
 
圖/TVBS

事後利菁受訪時表示,看到韓國瑜的心情就像「見到10年的爸爸一樣」,因為她大學時期膽怯又害羞,對韓國瑜沒有太大印象,「那種感情可能要一段時間才能再升溫。」原本擔心韓國瑜這段時間被黑的很嚴重,但利菁說見到他8日在造勢場合上氣很足,那就好了。
 
 
利菁坦言自己從來沒投票選過總統,被問到那明年1月會不會投票力挺老同學?她僅連說了3次「會投」,接著表示「最好的人選在我心中,不要想套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利菁#韓國瑜#同學會#吳中銘#總統#2020#麻辣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6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