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效益百億日圓! 東京女孩時尚秀登場

記者 馬杰堯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8:12
圖/翻攝自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TGC) 推特
圖/翻攝自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TGC) 推特

日本備受矚目的時尚盛會東京女孩時裝秀,上個周末在埼玉登場,這場活動一年舉辦兩次,每次都吸引超過三萬觀眾入場,而且規模逐漸擴大,經濟效益估算超過百億日圓。

日本時尚界盛典,東京女孩時裝秀TGC再度登場。

 

優雅的水藍色魚尾裙混搭大學t,或是黑色窄版長裙,搭配龐克風上衣和黑外套,展現俐落帥氣風格,這次秋冬服裝秀主題,是令和女孩革命,活動吸引超過3萬名觀眾,購票入場看秀。

記者:「除了全身以秋冬時尚打扮的人氣模特兒以外,現在當紅的帥哥演員們,也有很多人參加。」

桐谷美玲、新木優子,還有男演員橫濱流星,這些新生代的模特兒和藝人,都現身走秀,時裝秀客群鎖定30歲以下的女性,觀眾進場除了能掌握到,最新時尚趨勢,還能即時下單,立即把時尚單品帶回家。
 

記者:「JRA,日本中央競馬會,為喜愛賽馬的女孩設置的『馬女』包廂,這匹白馬,其實是機器人。」

這場時尚秀在日本累積起高人氣,不只服飾品牌,連賽馬協會也來參一咖,TGC除了東京主秀以外,還有地方場,每年時裝秀規模不斷擴大,創造商機,估計超過100億日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尚#TGC#新番#東京女孩#秋冬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79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