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女童買威而鋼…藥師起疑 母泣曝真相:5年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8:25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梨視頻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梨視頻

俗稱「藍色小藥丸」的威而鋼,幫助不少男性重振雄風,也成功改善許多夫妻、情侶的性生活。不過日前大陸1名8歲女童,竟獨自前往藥局購買威而鋼,讓藥師驚覺不對勁,懷疑女童家庭有問題,結果女童母親趕抵現場後,哽咽地曝光背後真相,讓網友們不禁鼻酸直呼「好可憐,心疼!」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河南省許昌市,當時8歲女童獨自走進藥局,向藥師表示想購買威而鋼,藥師直覺不對勁,便詢問「誰讓妳來買這個藥的?」女童解釋是母親要她買的,藥師又追問「這藥是誰在用的?」女童則回答是自己要用,因為「這個藥能治她的病」。

 

這時女童母親抵達現場,趕緊向藥師道歉及解釋,女童母親強調,自己手中有女童的用藥處方簽,女童吃威而鋼「已經吃了5年了」,因為她的肺動脈收縮壓特別高,但專門用藥價格實在太高,因此才用便宜的威而鋼代替。

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童母親感嘆,女童必須每天吃藥,如果停藥就等同於「窒息」,且醫生還提醒,隨著年齡、體重增長,女童用藥量也必須增大,這讓夫妻倆相當憂心,她與丈夫為了醫藥費,每月已兼了好幾份差事,至今砸下高達約40萬人民幣(約175萬元台幣)的醫藥費,女童母親也淚訴「擔心有1天會湊不出藥費…」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大陸肺動脈高壓患者目前已超過1千萬人,有40%的患者因病處於修養狀態,24%的患者無法接受正規治療,據了解,肺動脈高壓患者平均每年用於藥物的花費,就高達2萬至20萬人民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藥師#女童#威而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07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