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家大喊「誰要讓他插隊」 客人再補刀嗆爆奧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4:59
從事服務業最怕遇到不講理的客人!示意圖/TVBS
從事服務業最怕遇到不講理的客人!示意圖/TVBS

從事服務業最怕遇到不講理的客人!近日一名在餐廳擔任主管職的網友分享,先前遇到一名奧客因為肚子餓但又沒有事先訂位,便想使出奧步,用插隊的方式進到餐廳用餐,他拒絕對方後,奧客認為店家態度惡劣,威脅說要給出1顆星負評,其脫序行為也令其他網友看了直搖頭。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假日晚餐尖峰時間時,遇到一名男客人怒氣沖沖說要客訴,原PO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沒有訂位卻想進餐廳用餐,被店員攔阻之後,就惱羞成怒說要找主管來談,更大喊,「我不管啦,我現在很餓,我就要進去!不然我客訴你們服務態度惡劣!」

 

奧客沒有訂位卻想進餐廳用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見狀後,立刻想出對策,他當眾拉開嗓門大喊3次,「有沒有人願意讓這位先生插隊的?」表示如果前面20位客人願意讓他插隊的話,他們當然沒有任何問題。此時,一位客人補刀,「就你身份尊貴,我們就是賤命一條就對了」讓奧客的臉一陣青一陣紅,說不出話來。

本來以為奧客學乖了,沒想到進到餐廳後,還指定要坐靠窗的水景第一排,由於那桌已經有人訂位,原PO最後便請奧客離開,結果對方竟氣沖沖地說,「要讓我們上報、上新聞,還說我們態度惡劣,要在Google給1顆星負評」。

 
文章曝光後,網友看了都傻爆眼,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想翻他白眼」、「根本神經病啊」、「希望他能來評分!讓大家知道是誰」、「好療癒」、「好丟臉的奧客」、「好討厭的白目」、「奧客就是需要這樣被教育」、「別人的長官永遠不會讓我失望」、「能為員工著想的主管不多了」、「要是遇到我,他會更難堪,我會讓他知道什麼叫『水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服務業#餐廳#奧客#水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8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