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鴉誤認「殺子兇手」 號召親友「狂啄攻擊」男子3年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希區考克的驚悚電影《鳥》真實上演!印度1名男子3年前原本好心想救1隻幼鳥,但最後沒有成功,幼鳥不幸喪失生命。從那天起,男子只要出門就會被烏鴉群攻擊,所以只能帶著棍子防身,真的是無妄之災!

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1名男子柯瓦(Shiva Kewat),3年前曾經從鐵網中拯救出1隻幼鳥,但幼鳥最後還是不幸身亡,「牠在我的手中死掉」。自從那天起,柯瓦被烏鴉誤認為是「殺子兇手」,只要踏出家門,烏鴉群就會向他飛撲過去,並用爪子和嘴巴攻擊他。

 

烏鴉誤認男子為「殺子兇手」,攻擊了他整整3年。圖/翻攝印度時報

「如果我能向牠們解釋,我真的只是想幫忙!」柯瓦現在每天出門只能帶著棍子,但他其實並不想傷害任何1隻烏鴉,所以就連揮動棍子都得小心翼翼,「我揮棍子只是想將牠們趕走,牠們也很可憐,以為我殺了小鳥」。不過柯瓦身上還是有許多烏鴉造成的傷痕,村民說「烏鴉攻擊他的時候,就像電影裡面,戰鬥機朝目標攻擊一樣!」

印度巴卡圖拉大學(Barkatullah university)遺傳學教授孟賈(Ashok Kumar Munjal)對此表示,烏鴉在鳥類之中是相當聰明的,會展現出類似復仇的行為。「雖然不是像人類一樣,但有能力記住個體,並對冒犯牠們的人進行攻擊」;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也有研究證明,烏鴉有敏銳的記憶力,不但可以記住人類面孔,還能和其他烏鴉溝通,一起攻擊冒犯牠們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烏鴉#報仇#復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39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