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才小釣手?4歲女童拿玩具釣竿 釣起15公斤大鯰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20:34
美國1名4歲女童,日前化身天才小釣手。(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1名4歲女童,日前化身天才小釣手。(圖/翻攝自YouTube)

叫她天才小釣手!美國1名4歲女童,日前和家人一起去釣魚,當時她拿著1跟玩具釣竿想說過過癮。沒想到她超幸運,竟然釣到1條鯰魚,而且牠重達33磅(約15公斤),比女童的體重還重。當下其他家人都驚呼不已,事後將整段過程分享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名家住伊利諾州的4歲女童喬西(Josie),上個月28日和家人到中部小鎮戴拉文(Delavan)釣魚。當時喬西手拿著冰雪奇緣的玩具釣竿,準備加入家人的行列。

 

當時喬西的父親史帝夫(Steve)見狀,先幫女兒完成前置作業,隨後喬西就把釣竿往水裡放。沒想到才一會兒時間,喬西竟然釣到魚了;只是她的體型太小,而且上鉤的魚感覺很大尾,其他人見狀幫忙把魚拉上水面,再用網子把這條大魚撈上來。

小女童釣起1條重達33公斤的大鯰魚,比她的30公斤還要重。(圖/翻攝自YouTube)

喬西釣上來的是1條大鯰魚,經秤重後達33磅(約15公斤),這比她的體重還重,原來喬西體重才30磅(約13.6公斤)。看到大魚上鉤,喬西開心地尖叫狂跳,並向家人表示想要親手摸摸看,只是摸了之後,她大喊「滑滑的好噁心!」

 
事後這段影片分享到YouTube,短短幾天吸引將近18萬次觀看;不少人看到喬西釣到鯰魚當下的反應,紛紛直呼「好可愛」,還有人大讚她超厲害,簡直就是天才小釣手。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才小釣手#玩具釣竿#鯰魚#冰雪奇緣#前置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357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