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日新北造勢! 韓國瑜登台獨唱自選曲「浪子回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6: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20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於8日在新北三重舉辦「2020新北出發」首場由競選總部主辦的造勢活動,今(5日)韓競總預告,韓國瑜將獨唱樂團茄子蛋的「浪子回頭」。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鄭世維、副執行長許淑華下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記者會,許淑華指出,黨內初選時民間團體共舉辦5場造勢,這一次在新北,是首場由競總主辦的活動。因為韓國瑜是新北市中和人,希望第一站從家鄉出發。許淑華表示,當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縣長周錫瑋、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等人會出席,以及12位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將會全部出席。預計吸引10萬名支持者到場,理想目標為20萬人。

 

圖/翻攝自茄子蛋 youtube頻道

據ETtoday報導,競總預告,活動當天韓國瑜將表演樂團茄子蛋的「浪子回頭。屆時還能欣賞金曲歌后曹雅雯樂團、舞蹈表演團體等表演。北市議員王鴻薇、戴錫欽擔任第一段主持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唐慧琳負責第二段主持,高雄春捲冠軍新住民蘇瑞銀、農民代表林佳新預計致詞。鄭世維表示,當天二重疏洪道周邊將有攤商區設置近百攤小吃,美食胖卡到幸福水岸公園擺設。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浪子回頭」這首歌是韓國瑜自選的獨唱曲,藉歌詞表「心聲」,之後全場將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相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浪子回頭#韓國瑜#茄子蛋#總統大選#總統#新北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465

0.3055